Wednesday, June 18, 2008

落叶...


我...

无意间望着窗外...

望着大树...

刮起了风...


笔...

好重... 我的手... 拿不起来...


心...

好沉... 我的身体... 支持不住...


风... 叶...

好大... 真的真的... 好重...


风把叶吹到我脸上...

落叶...

在我的心中产生震动...


我... 你...

不懂你在想什么... 不懂我在想什么...


其实...

喜欢和不喜欢只是一线之差...

一切都很简单...

喜欢就是喜欢...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其实我们都已经有答案...

这一切的一切...

其实很简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