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你我之间最美丽的距离

我想我该停止脚步了
好像已经有点超过了
我不应该再往前走了
一定是我多心了
朋友就已足够了
我不奢求什么了

即使你永远不知道
又或许你不需要知道
或许你不可知道

朋友之间的距离
应该已经是最完美的
我真的不再奢求

你我的相遇
彼此的使然
美丽的邂逅

够了
不要跨越界限
不要太开心

不要抱太多的希望
不要想太多
不要去奢求
不要去追求

朋友之间的距离就足够了
朋友之间的友情就足够了
朋友之间的交汇就足够了

不要求什么
只要求不结束
即使无法发展
也希望永远都是朋友
你我的距离,就已足够
我以满足
我并不奢望,因为已经足够了
或许这是借口,是无法进一步发展的借口
但是没关系,够了.

我们之间,还有几步?
我不敢向前,因为我不想超越
我们之间的距离,是多少?
是永远无法达到的距离吗?
还是保持着完美的距离?
我的内心有好多好多的问号
都必须等待你来解决
现在的我,却不想知道答案

因为我没有勇气面对
因为答案绝对不是理想中的答案
因为我不想破坏彼此之间的距离

最美丽的距离
不要求前进
只要求不后退


最美丽的距离便是你我之间的距离

犹如飞鸟和鱼的距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