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幸福的机会成本

那天
我坐在某个贱人(顺发)的旁边
他跟我说
很久没有跟我讲话了
我才想起
我好像很久都没有好好的跟他们说话了
心中有一种罪恶感
是对不起的感觉吗?
但是这种抱歉却说不出口

幸福代价是什么?
幸福,是有代价的

一个人的心
到底是有什么填满?
若一个人的心
用爱情和友情来填满
假设
100%的幸福,要用多少的%的爱情和多少%的友情来填满?
在假设50%比50%的比例是不成立
那么
幸福的称,会偏向哪里?

爱情的机会成本是友情
那友情的机会成本会是爱情吗?
旦某一天面临抉择
牺牲的天使,会降落在哪里?

爱情,总是比友情来得重要
当跟情人在一起,有谁会和朋友sms?
但是跟朋友在一起的时候,却不停的和女朋友sms
我想了很久
爱情比较快乐,还是友情比较快乐?
有人说,跟朋友在一起比较快乐
因为跟朋友永远不会吵架
但是,面临的抉择的时候,有人还是选择了爱情

当幸福是一个天枰
爱情友情的枝干
会偏向哪里?

有一种莫名的罪恶感
对不起的感觉
说不出口的道歉
想对你们说谢谢
体谅与包容
是我渴望得到的

爱情和友情
都不能少
如果是自私的我
在我心里
幸福的天枰
偏向爱情
谢谢友情的体谅
幸福的天枰
会尽量平衡
只要时间准许

1 comment:

寻找 said...

nice passage! hah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