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文字

我真不懂
我还能怎样
没什么可以担心的
因为我死不了
因为如果那么容易死
就不会有现在那么麻烦的我

最近身边的亲戚都患上癌症
妈妈忙着帮自己的亲人办住院手续,检查,什么什么什么
妈妈累了
何况是看着的是自己的亲人
我跟妈妈说
不要担心,没什么好担心的
因为任何事情都可以解决的了,既然可以解决,也没有必要担心
而对于解决不了的事情,担心也没有用,为何担心?

如果是我
其实遇到这种情况
我不会去治疗
既然我中了癌症
上天选到我,死就死咯
何必抗之?
就算活下来,累人累己
不是吗?

我很会说话
总有我的理由
我不会随便改变立场
主观客观都有我的份
而我认定的事,就不会变
我说过的话,不会忘记
我会负责

其实我有什么人可以信任?
就算在亲近的朋友
就算再要好的朋友
但是自问每个人有哪个人可以心无牵挂把什么都往外掏?
可能
有人可以
但我自问,我不能
没有什么人可以完全信任的
因为你永远不知道谁会在在你背后捅你一刀
可能现在就有人在骂着我
不是远方的人,可能就是那个看着我的文章的人而在暗骂我
没有人可以信任
我只能放在文字上

而文字也背叛了我
我的情感不能用文字抒泄
我已经很努力做人了
很累
顺其自然
我真的有很多话想说
只是我不知道要怎样用字来表达
如果有谁可以读心
我的心会是一本发黄的长篇小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