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5, 2011

我的人生,是一段曲折
一个弯,比一个弯还大
一个坑,比一个坑还深

考完试了,毕业了
以后就要离开这学校了
一天比一天感慨,这只是人生的一部分

刚从KL回来
发现
人生有许多的插曲
藩外篇过后总要回到正轨

我做错的事很重,很大
我以为这一次是最重,最大
但是我错了
我却一而再,再而三,一次比一次更重,更大
我好痛苦
只是我做错的再也
无法弥补

或许我的人生,就要毁掉了
现在的我,已经死了一半
我好难过,我很无助
空前的无助,空虚

我要如何去面对
我真的想逃避
如果死可以解决事情
我真的很不得我马上消失

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