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15

生日快乐 22岁

4月28那天,我生日快乐
今年22岁了。
人生一帆风顺了20年,却在21岁那年不禁挫败。
二十一岁那年八月,成绩放榜,二挂一
二十一岁那年二月,成绩放榜,四挂二
二十一岁那年三月,再次踏入社会,不料出师不利,应征不妥,直接败于祈山。
我一蹶不振,变得沉默寡言。
我曾经那么高傲,不可一世,势必创出一片天。直到那天原来自己什么都不是。一坨屎
谢谢一生中两个重要的女人,母亲和妳,未曾离开未曾放弃。
即使今日我尚未成功,谢谢妳们扶起我找回斗志。
任何事都有两面,失败是糟,亦是对我成功第一试练。
兄弟谢谢你,一起奋斗吧。我们都要成功,因为我们渴望成功就像我们渴望呼吸一样!
二十二岁生日,谢谢大家陪我。
谢谢蛋糕,我的愿望绝不官方。
第一: 友谊长存
第二: 顺利毕业,成功找到工作
第三: I wish that I could be a better man, become a man who let u proud of.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