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恋着你


想念你...
世界有点色彩...
我想念你...
心情总是愉快...
是飞舞的轻快...
是向往的期待...
微笑的节拍...


会过去...
不好的不会留住...
总会过去...
那艰辛的旅途...
放下什么忧伤...
别再添加欲望...
简单的幸福...


美丽又海阔的天空...
心情总是随那清风吹送...
是寂寞也好...
是孤单也好...
是随风的逝去...


美丽又色彩的彩虹...
一瞬间就会消失的神奇美...
是真情也好...
是真意也好...
我都一一赠送...


想念你...
星星总是满天...
我想念你...
夜空总是晴天...
因为我的期待...
你从来都不慷慨满足我的期待...


没有你...
日子有点难挨...
我没有你....
心情没有色彩...
因为我的世界...
填满你的风采...


虽然我不懂什么是爱...
就算如此我又该如何接待...
是一生也好...
是一世也好...


想说总有可能...
虽然我不懂什么事情...
就算如此我又该如何延续...
是永远也好...
是偕老也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