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祝你生日快乐


活在初三孝的你…

一年…就这样过去了…

去年…还记得吧?
你的生日…是怎样过的…
记得吗?
可以留在你的回忆吗?
可以记在心里吗?

今年…会记得吗?
你的生日…是怎样过的…
记得吗?
可以留在你的回忆吗?
可以记在心里吗?

日在初三仁的我…

一年…就这样过去了…

去年…还记得吗?
你的生日…是怎样过的…
还记得…
会永远…永远…留在我的回忆…
会永远…永远…留在我的心…

今年…会记得吗?
你的生日…是怎样过的…
会记得吗?
是开心?还是伤心?
是希望?还是失望?
开心…伤心…都会在我的回忆…
希望…失望…都会在我的心…










速的时间已经流逝…

一年…就这样过去了…

过去的生日…成了回忆…
未来的生日…还是未知数…

我的生日…你的礼物…
谢谢你…
因为只有你的礼物…

你的生日…我的礼物…
没关系…
因为我知道对你来说没差…

在其中的你会是快乐的…

一年…就这样过去了…

去年的你…去年的我…

今年的我…今年的你…

时过境迁…桃花依旧…人事全非…

何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