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初三仁!




我叫韩家伟…相信大家都认识我吧!我是初三仁的一分子!我在学校应该算蛮出名的吧?因为我有很多朋友!

今日、今时、今刻…我身处于初三仁… 初三仁,虽然程不上是什么好班,可是在我的心中,是独一无二的!初三仁,同学们的成绩虽然不是很好,操行也达不到优等….可是我们拥有别人班所没有的友情,还有团结的心!为什么我可以这么相信我们班的友情呢?因为去年我们班是严重的“分派”!但是今年我们又复合了~所谓“没有经过狂风暴雨,何来风平浪静?”即使被人不相信,但是只要我们班的人自己知道就好!

今年2008年,我们班来了4位新同学!虽然是新同学,但是他们却不怕陌生!一来到我们班就吵死人!他们就是林家荣!许镇辉!黄康松!温建勋!他们都是我的好朋友~

林家荣,算是我的死党之一!由于他很喜欢看女孩子,而且每次看到就会露出他那两颗尖尖的牙,还有那双眼晴!常常让别人误以为他是色狼。他是运动员,代表我们参加接力赛,是我们的队长,因为他那双长长的脚,帮我们取得了冠军!有一天,他在学校买了保险 AIA,还了钱后,过几天…他就出事了…他叻~带动全部人玩lagoon~ 起初大家都很high 啦!结果他越玩越HIGH!去追人然后抓人,然后被人一甩,就倒在地上了…摔断了一只手…只好去医院开刀咯~他啊!还片妈妈说是在厕所跌倒的,想一下啦!在厕所跌倒,有可能咩?他算是一个大哥来的!每天第二节下课,就会带人去LONG HOUSE,找很多别班的人去canteen喝咖啡和吃包… 例如斯翔咯!勇毅咯!victor lo!David lo!炎东咯!还有很多有时候不小心meet到就走在一起的…他每次一出就很多人跟,很像要去打架一样!有一次啊!更sat!我们从厕所回来,然后他就开始讲大话,说他可以从一楼爬到二楼,结果他因为被我们讲到不耐,就去爬初一的桥,没有想到真的被他爬了上去,可是他却踏烂了布告栏的屋顶。最后又被学校抓到,记一大过和小过!真是双喜临门~大过:破坏公物 小过:示范危险动作

许镇辉,是我们的帅哥~虽然外表很不错,但是高度却有点可悲…所以他算是矮界的帅哥…他有一个暗恋的人,叫做方什么什么的… 他告诉了我们这个秘密,结果被我们班的电台李景镇爆料!还到镇辉在这个最最最关键的一年进入了… “思春期”…

陈乙霆,他是非洲最后一只非洲长毛象… 毛又长又多!皮肤又黑又暗,但是还是我们的帅哥之一. 他是我们班的英雄… 运动会那一天他参加了接力赛,他也让我们班获得了第一名!可是他却摔断了一只手… 有去医院开刀… 有个问题老是烦着我,就是为什么家荣和乙霆同样都是手断去开刀,但是全班的人都去看望乙霆,却一个人都没有去看家荣?真是不懂… 陈乙霆有一个很喜欢的女生,在初二的时候转去隔壁班,他是校长的掌上明珠,陈乙霆是不是很敢一下?喜欢大人物的千金老实说也真的是几衰一下!

李景镇,又肥又红又白又圆… 算是我的好朋友之一吧… 他在初三仁里面是个又欠打,鼻子又高的家伙!而且他的嘴巴又多,吵死人…爱讲废话…所以他在我们班是欠打派的大哥!可是他的成绩真得很好!有一次啊!他的国文fail掉,结果家荣就在黑板上写“BILLY 国文fail!!!”

江凯升,在初三仁里,算是和家荣同级的人,都是大哥派的!他也是爱美和照镜子派的!还有弄头发派的!他的功夫跟保伦,浩翔还有伟建有的比~

李鸣,世上最践的人,马屁王,怕输鬼,和捣蛋王!老实说他也蛮变态的~他的嗜好就是趁你不注意的时候,轻轻抚摸男人的脚…有时我还真地在怀疑他的性倾向!所以我奉劝男人们要小心一点~

我的班有一个粗话王!名叫郑伟聪!他的粗话可以骂走一只老虎…他的粗话已经骂到天人合一的境界~他的霹雳连环粗话,更让人佩服得五体投地…世界没有任何人能够胜过他了!

有一个饼干罐,叫做郭秉勋~而且还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而且还一副番薯番薯的样子,但是他的成绩却还不赖~

我的班是全初三最变态的班!和我们班联谊的有初三忠~每次玩都是我们两班一起玩的… 玩水啊~lagoon ah~去OCEAN啊~ 去GIZMO 啊~ 玩一些有的没有的就是我们了!
我的班隐藏着许多奇形怪状的人!甚至是珍禽异兽~例如~死鱼(诗鱼),性爱光碟(信光),肥猪(景镇),笨养(凌珊),饼干罐(秉勋),猪(若薇),狗市(晋安),煮菜婆(雪佩),长毛像(乙霆),色狼(家荣),还有鸭子(昱达)和恐龙(苑慈)。
我的班啊~有很多股长!例如正班长:吴昱达,一个没有威严的班长。副班长:王副杰,一个只会读书的人。正风纪:也就是我,一天到晚整天跟别人一起呱呱叫的风纪。正、副卫生股长,两个随随便便的人。就因为这样,我们班的纪律,在班长和风纪的配合下,训导处都可以听见初三仁像巴刹般的声音~至于卫生呢~在班长和卫生股长的配合下,垃圾桶常常在有异味散发~连回收箱都会有不该有的东西~由于我们班的卫生和纪律,在班长的纵容下…使得我们常常拿C!!!所以这全都是班长的错!

其实班上会变成酱我也有一点责任~我们班真的是最厉害了!浩翔啊~去canteen偷很多筷子回来,用刀片割割割~割到整地都是碎片~然后伟聪就学他割,结果割到手~ 上课上到一半,后面的人就开始丢纸团… 有时还会看到一只飞机从你头顶飞过… 我们还有两个白痴,叫做信光和子家,他们在上课的时候玩bingo,bingo 是不会怎样啦,但是他们玩的是30×30 …我们上课也有安静的时候,那就是当我们都在神游的时候。一下课,就有人去老师的桌子打乒乓。不然就是在走廊打篮球和踢足球。我们的篮球已经不知道有几粒在训导处睡觉了…

我的班,是百年难得一间的怪班!我喜欢我的班~可是我们在一起的时光太短了。我希望我们大家以后还可以在一起!祝大家顺利上高中!初三仁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