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给影子的话

为什么要强求?
花开,春来

何必呢?
夏临

夕阳桥下一对瓜
是雪

五年
就这样过了五年
再也没有什么比这更白痴

身在无季之地
总是对它们有无限的感慨

夏天,有什么好?
热情如火吗?是等待着被扑灭的一群可怜分子

秋天
比较适合
萧瑟,孤寂
在我脸上画了横
时过境迁,我不复存在

别人都说
我不再是以前的我
我知道
我不再是以前的我

从前,爱情是一切,美丽动人不可玩亵的憧憬
而如今,爱情,不过美丽无情的过眼云烟
我想
我注定这辈子都只能是一个配角
一个充当朋友的配角
注定,当一辈子的好朋友,再也没有比这更普通的普通朋友

光线太强
即使心门紧闭着
却依旧射入一缕光线
那人,却在灯火栅栏处
影子 你好吗? 你好黑,我看不见你的脸 但是我知道你是谁 我看不见你的表情,但是我知道你在问我 你只说了一声,心里话 我都懂 于是我回答 你走吧,好不好?别再折磨我了 但是我也说了 求求你,别走,给我一次机会,留下来,好吗?


听见了吗?
你在夏的怀里,看见夏天那星星的影子没?

希望你懂,因为除了你,没人会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