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彩虹

已经好几夜了
都没有再见到星星了

自从那晚
令人抚媚的那一夜

这几个晚上
都没有睡好
都很迟睡
终于
头不知道为什么
偏偏选在这一个起舞

每一晚都悄悄望着星空
企图寻找你的一片栖息之地
可惜没有
自从那夜后,就再也没有了

今夜
也是如此
夜空上只有一颗星
但是,会是你吗?
算了吧,我头好疼

我从来没有想过
会有这么一天
我不再想牵你
我不再想抱你
不再想吻你..
不在乎你和谁聊天
不在乎你去哪里
不在乎你和谁传简讯
不再想很多很多,不再在乎很多很多
我累了
即使你现在试图改了,但是我的心死了
已经复活很多次,这一次却不想再醒了
你留给我的记忆,我都还留着
只可惜,我留给你只剩下曾经的感情
今夜
我累了,很久没有那么累了
我真的很爱你,但都过去了
至少我是真心的爱过你
那阵子的回忆
每一次都很真实,每一次都很深刻
每一次都是用感情和爱来快乐
我没有后悔过,因为真爱过
但是逝去了,回不来了

不是你的错,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