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呵呵呵呵
在一切都准备要结束的时候
我却栽进另一个谷底
我还没做好心理准备
这也是我预料之外的结局
我从来没有想到
我会走上一条这样的路
我真的怎么样,都没有想到
我可以被人捅,捅在多刀也不要紧
是我做错事,应该要被揍的
可能被揍,我的心里还会好过一点

一切都要告一段落了
我辛苦经营的人格,怎么会就这样会在自己的手里
我不懂,但我承认
我错了
我是一只落水狗,像一只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我不懂为什么要有对不起
为什么有了对不起却又没有用?
我醒了,世界却已不再为我转动
我想补偿些什么
我想弥补些什么
但我却一错再错

对不起,是没有用的三个字
补偿弥补,只会一错再错
做错事,是在心上画的一道伤口
改变不了,一切都已经不一样了
别担心,还有一个月多
我迟早会消失
大家开心一点相处,为我们即将分开而开心
至少不比在看到让你们觉得失败的我

我好奇
上天为何赐我幸运
如果那天,车子飞到对面路时
来的是一辆货车,卡车,跑车,大车,棺材车
该有多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