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毁于一旦

跌跌撞撞,我摇摇摆摆
风吹个不停,夜晚拥抱我
太阳在云后,不再窥我一眼
连傍晚的彩霞,也带着闪电看我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爱情路
当一个人的爱情,被批评时
该有什么反应?其实我不懂

摄氏17度
冷气不断滴水,我的心里不再有涟漪
键盘的声音清脆不已
我身上的盔甲一卸全无

这几天
我已经脆弱不堪
你们的打击,对我,很有效
我的盔甲,都沾着带血的暗箭
我倒下了,谢谢还有人扶我

我很安静,露不出真诚的笑容
我牵你的手,感到无比的陌生
我看我的眼,我望到眸子里无尽的深邃
我闭上眼,我的内心已经不复存在
我企图让心呐喊,但空气中的频率和我是两个世界
我悲伤的心,犯下了滔天的诛罪
我的悲剧,带来了两个人无尽的伤害
我的弥补,一错再错,我的内疚,让我继续沉沦着

星星,不会在我最思念它的时候出现
但总是在我最需要它的时候出现
你闪烁,在我内心绽放光彩
抱歉,却把我的影子拉得好长好长
我说我喜欢看极光,你说你喜欢看海
我喜欢看只有晚上看得到的太阳风
你喜欢看只有白天看得到的海连天
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我们什么时候会有交集

我为你设计的盔甲
是你专属的战袍
我看得出你仍然怀念着那已破烂的披风
但那曾与你在战场上奔驰的他,已先战死
你的心还向着他,但他已经走了
我的盔甲,染着刚刚流出的鲜血
你为我擦拭,我不胜感激

我的软弱
被你刺破
我的过错
带来了我的泪水
我想补偿,我一错再错
我想解释,但不再有人相信
我一错再错,我沦陷到深处
悲剧,是我的剧本
我疯狂的一生,在今天毁了
我想道歉,但道歉没有用
我终究是人,被打败了
这回,该我了,阵亡了...
我的心,应该沉默了
大家讨厌我,我知错
不要紧,我的错
什么时候,我才能看到极光呢?
很美很美
我从来没有想过
我会落得如此下场
怪我自己,糊涂一时,把一辈子都败掉
我的人生,毁于一旦




赠:晚年同乡之友
夜晚将我吞噬,我的泪水即将湮没我
我不禁强忍着,因为我知道我不该如此软弱
我仍然甚爱着你
但我始终无法猜到我们竟然如此轻易就结束
当我的你勾起我的思绪,我的眼即将又在泛红
我并不是故意做错什么事,我对你的感觉依旧
我们当初共同颔首祈祷的愿望今天竟然不复存在
爱太痛,我们还小,还没成熟,无法承受
谢谢你,经过了你我学会了许多
分手后,你依然是我的太阳,照亮我,在我脚下
找出了爱情的阴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