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15

平复

我很生气
尤其是你说到最后什么都成了你的错
说到很像是我把错变成你的错

我很久没有这么气你
不代表我不会生气
我很想狠狠的气你一回,让你知道错
不是以为被我宠坏

我越是生气,你就越是伤心
我很久没有那生气
也就代表你很久没有那么伤心

我越是气你就越想买东西给你
让你知道我多疼你,让你更内疚

我很想久久不理你一次
让你知道我很生气你
但是想到这里,我就怕你会找别人诉苦
我就怕别人会趁虚而入
我就怕别人会把你从我身边抢走

想到这里,我不想失去你
比起气你,我更想好好疼你,不让你离开我
就让我再宠你一次,
我说对不起,都怪我
你也别再伤心,原谅我,我还是爱你

你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