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15

6周年

今天是我们6年纪念日

原来我们的感情还是那么脆弱

如果有天你看到这篇,你会有什么感觉?

我以你为目标,你不懂,没关系。

我想给你我能给的,我要给,我努力,你真的看到吗?

我一直以为你懂我,了解我在做什么,以为你会支持我。结果你说,我们都高估了你。

我承认,我是忽略了你,我是缺少关心你。但是你也很忙啊?你也没有第一时间回复我啊?是我太信任你,以为你真的会懂我。

我唯一能想的是,回忆我们真心的相爱,
从那里,寻找一点点一丝丝你对我真心的爱。

我常说,我这副摸样,有你跟着,夫复何求?一样的,我这副摸样,你要走,便走了。

我相信报应,有天你离开我了,我不会怪你,只能怪自己。我还爱你,只是我忽略了你需要的安全感。

我知道我喊累没有用,因为你会说,你也累,你会自己吞。而我呢?只会怨你。

我知道你也累,我也要你说,你不说,那你要我怎样?都怪我。

我以你为我的后盾,支撑点。我再累也知道还有你。可惜今天你支持我的垮,所以我跨了。

周年快乐,我还爱你。你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