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第四个

处寻情寻得方之久
霞冥冥之中露光霓
如一闪恰似光刺眼
心何处为谁而落家
恨无言只为寻一情
心归我我心为你落

第四个22号
时间真的很快
眨眼间
那两个打打闹闹的两个人
已经迈过4个月了

那第四个戒指日
在我们吵着要对方睡觉的时候来到
像个梦
这个月的22th
我睡了,醒来后就看不见你
我是否适应得了学校没有你的日子
虽然只是四天
我依然会难过

什么回忆,什么甜蜜,什么幸福,什么往事,什么纪念,什么爱情
真的没有办法记得太多

什么回忆
要用一生的记忆去记?
什么甜蜜
要用一生的心收满?
什么幸福
要用一生的感情去享受?
什么往事
要用一生的笔记去记录?
什么纪念
要用一生的吊饰来记住?
什么爱情
值得我们用“一生”?

有一种思念
真的让人刺骨
真的有一种思念
让人心寒
真的好想念一个人的时候
真的很幸福
却只能想着过去的往事来填补现在的心

真的好爱你
我给你了全部
你也不甘示弱
我们有很多很多“我们的”
还要靠我们两个去达成的很多很多的“我们的”
说好了不会离开对方就不可以离开
说过了要负责
所以我不会离开
你也不准

情难了却还了问为
爱冷冷却火如似灯
意难忘却叫人醉如
你心房空是否为留
心无情叫人痴只为
缘到何处我只为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