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e.m.p.t.y

二月
七号
三点
五分

下个礼拜还是很多考试
考试多到像lok-lok串在一起
几累咯

好空
人在哪里都知道
幻想的今天原本不是这样的
真的不如意
让我不想要了
一点意义都没有了

我是不是说错话了?
那天我好像做错事了
我好像想错东西了
我真的很不应该
让现在有一个隔阂

好难受的感觉
难受得让一切都把心挖空
好空虚的心

做错事
说错话
造成我一辈子的愧疚
我真不应该
好失败...

Im sorry, i don't know what should i do now
and i know i should'nt do that
but now
and still what?
can fulfil my heart?

好失败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