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never let go

十几年来
从懂事开始
什么是情人节?
到十岁为止,情人节是爸爸送妈妈一束花,妈妈收到花枯萎的日子
到十二岁为止,情人节是看着路边一摊摊眼花缭乱的花花熊熊
到十四岁为止,情人节是自己一个人看着学校的人互送礼物结果被无聊的训导出任没收的日子
到十六岁为止,情人节是自己一个单身汉看身边的幸福而悲哀着自己的孤寂

这是第一次,情人节有个伴
也是第一次,情人节有人陪
也是第一次,情人节要陪人
更是第一次,情人节和过年碰在一起
也不知道应该说幸运还还是什么
第一个情人节,我们却不能在对方身边

你说,只要彼此的心在一起就好了
很开心,我们的情人节那天补过了
谢谢你的礼物
我很喜欢
谢谢你的情书
我很感动

看到某人写的,就觉得很好,就应用一下
如果有一天,我牵的人不再是你,我想我应该没有想要抓紧不放开的感觉
如果有一天,我抱的人不再是你,我想我应该没有想要抱紧不放开的感觉
如果有一天,我吻的人不再是你,我想我应该没有想要继续不间断的感觉

我答应你
我会陪你走完这条路
不管这条路通向哪里
也不管这条路有多长,有多远
我也不会中途下站
希望你,不会放开我的手

never let g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