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失去了一切

我像是在天空的鸟
失去了眼睛
曾经持有着双眼
在天空展翅
曾经有过目标
如今却已经茫然
那美丽的目标
背在一只鸟身上
坠入乌云中的迷失
永远跃不成鹰

我像是大海的鱼
从来不曾眨过眼
曾经怀有翻越海洋的梦想
在大海里放纵的游穿
曾经被海水拥抱着
我感觉到海洋里的暗涌
试图游到海面
迎着我的是海的澎湃
我像是无助的鱼
我的梦想被圈入漩涡

我像是天真的动物
害怕哪天随时被吞噬
弱肉强食,我只能望无尽的道路奔跑
逃避,是一个弱者唯一能做的
曾经拥有顶天立地的自信
带着曾经的抱负
如今的热情,退烧得不如往日
草原上的草食动物
已经失去了一切

他拥有悬挂的友情,分歧的爱情,茫然的目标
象是什么都没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