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活该

我一点都不快乐

我不知道我还能做什么

我已经很努力去满足她了

我已经很努力对她说尽做尽

我已经把什么都给她了

我真的很努力

我什么都忍了

不管什么事都是我错

为什么一个男人的诺言,让男人负债一生

为什么一个女人却可以答应好多好多承诺,最后却抛诸脑后

我很累了

我很累了

我很努力了

我没有对不起她

我没有对不起她

我爱她

为什么我的下场会这样?

为什么?

我很累了

有没有人可以给我答案?

我做的,我努力的,我给的

对她来说,像天上偶尔掉下来的雨

那么微不足道

对她来说,我给的爱

却是像粪土般

我的一切

叫做理所当然

而我的结局

叫做活该

我想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