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我的理想

太阳和月亮
不停轮换
我的呼吸,急促而缓慢
时间的秒表,不停转动
微弱的电池,却还能带动分针和时针的转动
时间没有跟我说开始
也没有和我说终点
究竟是我追着时间跑
还是时间拉着我跑

我的呼吸声
像风
没有一点节奏感,却又那么强烈
我的心不停的跳动
像是配合着时间的秒针
心的起伏
给身体的血脉带来汹涌澎湃
心的跳痛
让我的眼泪,激起了涟漪

我跑向不知名的未来
从一个不知名的起点
当初抱着不知名的梦想
跑到这里,却什么都模糊了
视线究竟是被眼泪给埋没,还是汗水
当初我的梦想,怎么出现了那么多裂痕

我的包袱
重了,还是轻了
但怎么却还是让我背不动
我很难过
我想
在我还没达到我的梦想前
我已经垮了
失去了所有支柱
没有人支持
像准备失去友情爱情
我的梦想,怎么去负荷?

我好像走
至少到全新的地方重新开始
至少我还有家人

我的梦,怎么那么远
怎么我,什么都没有
付出的,我问心无愧
我的理想,回来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