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这一夜

夜幕里的星星,总是特别突出
白纸上的黑点,总是特别显著
爱情里的疤痕,总是特别凸兀

星空上的云朵,比白天还美
白纸上的皱褶,比白云还赘
爱情里的伤疤,比白雪还冷

黑夜中的月亮,有星星衬托着
白纸上的文字,有黑白点缀着
爱情里的创伤,有你走过的痕迹

春天有孤人;夏天有伊人
秋天有色儿;冬天有乐儿
冬去春来
春天依然只有孤人

桌上的书本堆堆满满
床上的枕头凛凛落落
地上的沙石纷纷散散
天上的微风潇潇瑟瑟

我的心,怎么跌跌撞撞
我的心,怎么散落满地
我的心,怎么飘散空中
我的心,怎么空空是也

我的心问了我的心:怎么了?
我的心反问我的心:怎么办?
我的心看着我的心
我的心看着我的心
我的心和我的心,怎么了,怎么办?

弦如弓弦剑如箭
云如日晕风如锋
声声入耳声声刺
风风彻骨风风寒

情倾佳人
情路坎坷
情倾佳人
情情苦..

离不开夜,
离不开秋.
离不开冷,
离不开伤.
离不开情,
更离不开星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