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物以类聚

她真好
其实并没有作狐狸精的天分
可为什么
却偏偏成了第三者
我不怪她
她是无辜的
错的是男人
他妈的拖累女人

呵呵

眼泪别留
让它流
不管他值不值得
至少你爱过而流

因为得不到永远
所以才会有了"只在乎曾经拥有"
我了解你淌血的心
也了解你刺骨的痛
你经过的,我的走过了
不同的是我们角色不同
你是遗憾的女人
我是负心的男人

这是我给你的劝言
没有人会知道我写给谁
你很完美
完美的处女座
注定要受伤的完美
你是女强人,却几次在我面前崩溃
想起来好笑
三年前,三年后

我后悔没有进理科
出路在圆圈内
你成绩好
未来光明的是路

别傻了
Disney的童话故事都是幸福收场
是时候看看别的版本了

并不是我落井下石
看清了吗?
或许你还不相信
或许你失望到极点
但你肯定心碎了

女孩总要心碎一次
我没有笑你
倒霉的你心碎了两次
眼泪流了那么久
也该流干了
干了就别挤了
在挤眼泪可就不值钱了

过了这一次
学乖了吗?
天真烂漫,纯纯的爱情时期已经过了
我领悟了
你呢?

三份礼物
我准备了
地址写着你的心
在运送途中
希望你真的心领

释放背叛
接受孤单
放开失望
拥抱悲伤
快乐去遨游
敢于向可悲搭讪
去闯
我们需要的是成长

加油呢
坚强的女人,放下了盔甲
脆弱一览无遗
但别忘了记得在穿上卸下的战袍
倒下了之后,再站起来
告诉自己
下一次倒下的时候,一定不可以比前一次更快
拿起你专有的魅力,那是你的武器
下一个猎物总会出现,战利品要靠自己射杀

脆弱,总是需要被遮盖的
盔甲,放下之后记得还要穿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