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回忆,像跳痛

总是有一些不该存在的夜晚
让我无法自拔

黑夜和寒冷的晚风
吹动着路边的树叶
只有在深夜里的车子才会展现出应有的速度
车子划过的树叶
在摇摆着
像是在嘲笑寂寞的我

我的心在作祟
想念着不可能的未来
我的心一声不吭,我却无奈得咬牙
我想念的你们
是否有朝一日会想起我?

看着我无法忘怀的你
我带着愧疚藏在笑容
我留着卑鄙的血
被报应刺痛着全身上下
我看着往事一幕幕
向是你们留给我的嘲笑
双手揪着我的心
然而掉进你无意为我挖的无底的洞

想念的声音
像是在洞口寻找我的回音
我寻找的你也不理我
那我的夜晚还有什么意思
或许我该庆幸
至少我比别人幸运,还有机会陪你入眠
我该快乐
至少我的晚安还平安送到

在这样的夜晚
老天还是喜欢留我自己一人去陪伴星星
夜晚的星星
愿你为我出现,让我有机会向你守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