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4, 2012

一个人

那时
不舍穿上了时间,强化了,将我打败了

我知道
肯定会再上演的

时间到了吗?
还是狠不下心吗

结果还是两个人受伤
我想我还是习惯一个人
注定一个人

很多秘密
是需要被保护的

我不完美
我没有资格谈恋爱
我做错太多错事

以前
我总以为谈恋爱的禁忌我不可能做
但现在我什么都做了
我总怀疑为什么大家总爱吵架
为什么情侣总爱闹分手
原来我也是世俗间的庸俗
原来吵架分手是没有原因的

轰轰烈烈的恋爱
真的很可笑
或许这样的恋爱是适合不曾谈过恋爱的人来谈
而谈了轰轰烈烈的恋爱的人
还会像要吗?
可惜我不想要了

我不适合
更没有资格
欺骗,隐瞒,出轨,谎言,诺言
我都做过了
是我贱
很抱歉

我应该被惩罚
判决
注定一个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