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12

写的总比说的容易
男人要这样要那样
才是好男人
常常在网上看到这些东西
实在有够无奈
真的有那么完美的男人?
说得真的是很简单

有时候
不是我不去在意一个些东西
是那些东西根本轮不到我去在意

有时候
有些东西不是我不像做
是那些东西根本轮不到我去做

先来后到很可笑
轮流轮不到你
一切都很可恶

虽然我的blog很emo
让我的人看起来也很emo
blog里面emo是因为心情不好的时候就会发泄
心情好开心地时候就没有必要写
所以没有人会看到我的开心地一面
对我来说,blog 就是一个宣泄不开心地方
至少它不会背叛我,离我而去

太阳和月亮都轮流被挂上
而我却被钉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