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2012

遗憾,是一种脚印

我看着她的敛容
她和我以前所认识的她一样
一样的那么漂亮,有自信
走起路来,一切理所当然
止步昂扬

他的眼眸深邃
无尽的迷惘
而我却企图看透
似乎摸着一丝思绪

一切像一场戏
可以同时看着两个他,两个她
在我身边我感觉到两股莫名的惆怅
曾深爱你,曾喜欢你
却因为一些解释不了而被称为理由的理由来解释而结束
或许像你说的
两个人不开心,结束也比较好
遗憾,是一种脚印

可一切看起来却又理所当然
不应该如此可却无可挽回
这悲剧这么演而我只能这么看
我不知道如何去判断甚至失去理性

我真的都不懂
或许男主角们这样会比较好
不像我的沦陷
而我只能依然如此看着一步一步向你擦肩而过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