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12

529,是我的好兄弟的生日
祝你生日快乐
谢谢你请的晚餐,虽然摆明了坑你
但就是因为你生日所有才能这么的坑你一次
呵呵
疯狂的不甘结束你的生日
去你家疯狂了一晚
虽然没有唱歌跳舞大吵大闹那么疯狂
但是一整夜零睡眠直到隔天看NBA十二点已经很够疯狂了
不甘寂寞的我们在零睡眠的情况下敷衍敷衍的睡了两个小时
然后又赶去学校打球
你把“阿健要走了”挂在嘴上,而我又应该说什么?
你们都要走了,留我们在这里我们又该用怎样的心情来送你们?
虽然从年头到现在我们去了机场无数次送走了无数朋友
但这一次轮到我们自己来送自己的兄弟
我们是名副其实的共生死患难的朋友
尤其是坐了对方的车下车后感谢自己还活着的那一瞬间


可惜零睡眠的夜晚在加上要爆毙的情况下打球
回到家后我以为我会一觉到天明
我在我睁开眼睛之后一切仍处于黑暗
我告诉自己如果是五点之后了我就起来看戏
五点之前就继续睡
模模糊糊打开电话却显示着02:08AM
我想我有失眠了
梁顺发,你睡得还好吗?我已经醒了
哇靠!=.=


我无意间看见了一个人的部落格
他是一个和我关系并不好,甚至只是一个普通朋友却又把我看得不普通的一个朋友
我们之间应该是一个负值
我没有想到在毕业那么久后的今天
我会看见他的部落格
从他写的第一篇读起,我不知不觉看了他的部落格一个小时
我不知道我应不应该让他知道我看了他的部落格
我不知道若是我告诉他之后我们之间会变好或糟
但我知道我看了他的部落格后我是彻底对他改观
也因为这样我想和他改善我们的关系
也想改变我在他心里感觉
我知道我们之前彼此在对方心里都没有什么好评
而现在的他在我心里已经蜕变,或说完全改变
而我,想说也想让自己在天他心中有进一步的解释
很想好好照你聊一聊,只怪我们相逢太晚
希望我们之前还可以拥有友情
我打从心里从来就不曾看不起你
我也敢说我从来不曾说过你的坏话
我们只是因为一些外来的因素而彼此显得有些虚假
但我从来不曾讨厌你
还是希望我们有机会可以好好聊聊
同病相怜的天涯沦落人
也许有些不同,但我不笑你,也不桶你一刀
只是单纯单纯晚会我们之间应该拥有的友谊
就当时减少我们在一中的一个遗憾吧

说到遗憾
除了他,也还有另一个她是我的遗憾
她并不是我喜欢的人,跟我也没有特别的交情
只是我一个普通的同班同学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们明明没有什么交集
但我却间接,直接的常常会去在意我在她心里的形象
但只可惜,发生了那么多事我想我们之间应该不可能会平等吧
而这个遗憾,我想则一辈子都弥补不了呢
只可惜这个遗憾也没有办法再去挽留
反正我每次都是说错话做错事
可能这次也是我我也不应该去换回我在她心里的污点

人生总是存在许多遗憾
有些遗憾或许可以弥补得了,而有些往往都应该被埋藏深处
或许就因为这些遗憾
人生才可以让人那么回味,可恨,叹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