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6, 2012

真相

我常常在自己的目标里迷失
有时候我真的不懂我自己要什么
或许我太贪心
我太想要两全其美
但事实上偏偏不可能可以两全
先是偏偏这么残酷
还是我不懂得珍惜

我常常在自己的内心里迷茫
我看不清我的心要什么
我认为应该是我太贪心
我总是学不会知足
也学不会珍惜
我已经很努力去挖掘我自己的真相
我不懂怎样面对但我知道若是事实有两个的时候

我常常迷惘
我不懂抉择
我找不到答案
我不懂这究竟是没有人懂我
还是我没有让人懂
还是我太难懂

我觉得我的内心很复杂
因为我连自己要什么都不知道
我还要怎样去让人知道
或许这是可耻
我其实明明都了解一切
却装的什么都不懂
或许就是因为这样
连我也觉得自己很可耻
所以才没有勇气让人去懂
我才发现我这一生都在逃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