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考试

爱情
原来不是我想象中那么简单
或许不是原来,而是从来
爱情
从来不是我想象中那么简单

我真的不是一个好男朋友
我真的不是
我不会
我不懂
我不知道要怎样对你
才是对你最好的
我不想和你分开
我却要你快乐

爱情
真的像一堂考试
你给我的考卷
我都不会
我知道在你心里我肯定拿了零分

友情,爱情
而我
给你考卷
只有一个词
陪伴

你能想到什么?

我真的不会做你身边的人
或许我不会爱你
应该是你要的爱,我错了,我给不了
其实我要的很简单
从开始到现在
都没有变过
陪伴就好

其实
我陪你
你陪我
是有差别的

宝贝
对不起
弄疼你了
疼吗?
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