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我是圣人

这一次
够了
我累了
每天这样的生活被你折磨
我要怎么过?
我不管了
就算你看到你会多生气,多伤心,我也不管了
该说的
我都说
我心里不满的,我要往那里塞?
吞进心里?我没那么伟大
永远不说,你永远不知道!
对你真的很失望
看到你,会很想陪你
但是陪你的时候,看到你这样的款,我真的很烦
甚至该说,看到你我都会烦
为什么?
为什么你要这样?
我受不了你
就当我错
他讲吊牙,会吗?

你的笑容
你的开心
你的眼神
你的表情
只给你的朋友
我呢?
你多就没有好好跟我讲话了?
多久没有好好看看我了?
多久没有注意我了?
多久没有看着我的眼睛了?
多久没有对我笑了?
我才发现,你不适合有男朋友
你还不会两个人生活

我能怎样?
我累了
面对你真的累了
今天你对我做的事情
即使你不是有意的
多伤,懂吗?
对对对
我是圣人
我什么都没有错!
这句话是谁说的,你比我还清楚!

算了
这样也好
是时候冷静了
该冷静一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