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我太天真

24号了
又到了三月的尾声
时间过得好快
恭喜,今天有一对恋人正式一年了
再过三天
再恭喜,又有一对恋人正是一年了

怎么感觉别人谈恋爱那么轻松?
一下一下又一年了
什么时候该到我呢?
我还有没有机会?

好累好累
怎么谈恋爱,压力这么大?
我现在才知道,为什么人家说,中学生不要谈恋爱了
还是怀念那段暧昧
朋友之上,恋人未满

真的很受不了
要的,永远得不到
别人的,永远比自己的好
该做什么?才让你懂我?
该怎样?才能让你和我谈谈
受不了吵架!吵架是最无聊最笨的方式
冷静却比吵架来的白痴
问题,不是用来解决的吗?
意味的冷静逃避,问题就能解决吗?
就算我可以忽略这个问题
当下一次同样的问题,却还是一样造成问题
解决问题不好吗?
为什么我不能牵着你的手一起解决一起面对这一切?
为什么你一定要推开我?
为什么你一定要选择自己的方式?
为什么你一定要把东西自己吞?
为什么你心情不好不能说出来?
就算是我让你伤心,为什么你都不说出来?
我没有要你那么伟大!
你的伟大,只是反映我的无能
无能到让自己的女朋友没有诉说的权利
真的是我的问题吗?

我太天真
以为两个人相处,坦白就可以解决问题
我太天真
太坦白
换来自己的悲剧

是我错
我对不起

其实,想起那句话
真的很多感触
能解决的问题,就不用担心
不能解决的问题,担心也没有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