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理想

那是我的梦想
自从是几年前的那一年,那间房子。
那是我这辈子去过最大间的屋子,最美丽,多么温馨的房子。
那是个很美的女生
成绩并不是一般的卓越
妈妈说,她很优秀
我承认她很有气质
今天,她已经在纽西兰了

那房子
是我梦想的起源
那时候,心情是多么的悸动
现在,都已经忘了
只是现在那个梦想依旧存在
也根深蒂固了。
初三那年,我明知道的我方向
却还是选择了文科
我很清楚我要的是什么
我却没有进理科

现在高二了
梦想依旧存在
念了文科,我问了自己
我依然坚决,我没有后悔
我不知道,也没有想到
原本童话故事里的情节
那幼小的芽梦,在我心里扎根了
我希望有不一样的未来
但可以吗?我没有信心
或许就在我选上文科这条路,就已经开始见那的步伐了
我没有信心
但我有我的理想
从十几年前到现在
是我的梦想

爱情对我很重要吗?
可能,这个阶段
我需要
我需要她,但是,需要却不是须要
我觉得,这个阶段
除了爱情友情,没有什么值得我追求
成绩吗?那只是我用来应付所谓成绩单,月报表之类的东西

我可能不懂
不懂什么是爱
我对她有感觉,或许不是爱
但是现在,当它是爱
如果有一天,我面临抉择
我想,
我会因为我的理想,放弃爱情
我希望不会有这么一天,因为我的梦想还包括了她

但是抉择
梦想胜利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