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我喜欢看云
天空的云,总是那么诱人

我们,长大了吗?
还是一样,那个叛逆的小鬼头吗?

等待,总是只有自己一个人等
总是,人都不知道自己还有别人在等他

一个人好
还是两个人?

我恨夜晚
月亮不够亮,没法照亮云

我们还是小孩吗?
我们做的事,是大人还是小孩?

没有人懂我,没有人懂我要什么
没有人懂我想什么,也没有人了解

我等,等到有人懂我
可能有一天,有人知道

至少现在,没有人懂
那又怎样?还是等,或许可以等到身边的人了解我

我说什么,我想什么,我要什么,说出来,有人懂吗?
我没说,有谁知道?说出来,又有谁知道?

说与不说
不如等待

我都明白
我有看童话故事的

故事里
丑小鸭,也有变天鹅飞走的一天

无所谓
反正我习惯了等

我说了不想再等
却已经习惯了等

或许该学学满庭
不用等,做自己就好

反正世界也快末日了
还是,自己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

能吗?
或许自己一个人也可以很好

我喜欢看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