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十七岁

今年是十七岁的生日

今天是十七岁的诞辰

现在九点
还有三个小时我就在这个世界过了十七年又一天的时间

哈哈

今天
很懒惰去叙述整天的过程
太长了

哈哈
很感谢大家
今天让我感受到我在大家的心中还有一点位子

呵呵
生日快乐
哈哈~

谢谢大家
谢谢妈妈的红包
谢谢爸爸的红包
谢谢干姐的巧克力
谢谢理孝的蛋糕
谢谢理孝的丁字裤,很性感
谢谢理孝的蕾丝内裤,后面的mickey mouse根本是完全透明的!几性感
谢谢大哥贤的nescafe & green tea
谢谢文忠的蛋糕
谢谢kakia们的钱包
谢谢心洁的礼物
谢谢兄弟的lagoon
谢谢老婆的衣服
谢谢一中给我今天考moral和science
谢谢伟娇老师今天没有乱骂人破坏我的心情
谢谢大家跟我握手
谢谢大家帮我庆祝小小的生日

我的愿望
第一、希望我的班会好好团结,不要凸来凸去
第二、希望朋友们都快快找到个伴!成绩突飞猛进~
第三、................................................................................

谢谢大家~
最爱你们。
谢谢你们给我一个十七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