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热情耗尽

我还需要做什么?
我真的不懂
我努力挽回,还是把你推回起点
看到你的改变
又怎样?
改了什么?
我不懂

以往的热情,都已燃烧殆尽
我企图重新点燃,却被你亲手熄灭
五个月了
我的热情主动换来了什么?
最后还是殆尽
当我熄灭的时候,你却才刚刚亮起
我说了,热情耗尽了
你说,要怎样才能再来?
我试了,但还是被你扑灭
我该怎么主动?我想要的
总是被你拖拖拉拉!
到最后,我什么都不要了

我想
我们还是维持这样就好
我累了
受不了试图点燃却又再次被遗忘的无奈
那种落寞的感伤
我累了
不想在努力寻找什么
找到了,也会不见

彼此都改有空间
这样就好
至少没有压力
主动,又有什么用?
要我重燃,然而再次重演一次又一次的事情
不要烦我
我受够了
不要说我没有想要重燃
对不起
就当是我的错
我不会体谅,你想怎样就怎样

我是失败的男朋友
或许我不适合当别人的男朋友
我累了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