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2010 future

我走了很多地方

我看了很多事情

我见了很多风景

我听了很多声音

我想了很多事情

看见很多画面
看见很多场景
听见很多音效
心理闪过的念头
问问自己如果那个时候的主角是我们那会有多好

在那一瞬间
许多优美的句子都在脑中浮现
但是却只是在瞬间
本来觉得会永远记住
但是在瞬间后却又忘记

曾经把脑中的句子写在书上
但是抄写在电脑是那种感情却已经过去
重写的东西却找不回原来的感情

时间长了
很多事情总是会被忘记
从1993年到2009年的事情又有多少会记得?

有没有一个句子可以永远记住?
有没有一个心情可以永远记住?
有没有一个感情可以永远记住?
有没有一个事情可以永远记住?
有没有一个朋友可以永远记住?

2010年会怎样?
我对未来好盲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