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byebye

不知不觉
明天晚上就要走了
今天去了
明年才回来

今天才跟兄弟们去玩了一整天
出了15个小时
早上跟老婆去吃早餐,见最后一面
中午去弄毛
晚上去唱歌
终于到家了

现在才开始packing
想了好多东西
有点舍不得朋友
有点舍不得家人
有点舍不得家
有的舍不得我的床

21天
好像有点久


我不懂世界上做么会有你这种pubo的人,帅到不能!又号练波!真的不懂要讲你什么!放假不是说要很多目标吗?希望我在那里会看到你的粉丝在那里~回来后你的guitar更号练一点!


老婆不在这里咯!你当宅男咯!不要以为宅男很号练!老婆在的时候,在学校都不曾陪到我们!现在老婆不在料~你要好好那你的时间补偿你的兄弟~不要等下明年老婆回来了你的兄弟又给你放生~我没那么好命可以享受大哥刚的时间~哈哈~好好陪鸟发鸟聪~欠我十块!


你也是!欠我十块!明天做工咯~好好做~明年回来看你可能就有女朋友了~赚多多钱~赶快还钱!干你!

升&惠
换工咯~希望你们的老板有比较好~至少不会整天LP LJ CB KK!好好做~明年请我吃大餐~


头发剪一下啦!拉直很sat mie?像鬼酱~明年看你希望你像样一点~哈哈~


做苦工?很久没有见到你了~我们都以为你消失了~怎么办?一天8块几凄惨~ 加油咯~


最近放假都总是看到你!看到你就讨厌!看到你就不耐!哈哈~死鬼东~

老婆
没有什么东西要跟你讲耶~哈哈~照顾自己吧~

要走了~
明天应该没有on了把~
byebye...
see you all on next year~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