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singapore cyber

还有一个星期
就要回去了
那么久都没有在古晋
不懂被人忘掉没有
这个blog也不知道还有没有人来看
写了也不懂有没有人会知道

我只能用我的10分钟来写我的心情

现在是凌晨3点整

我在电脑前诉说我说不出口的心情

我只有十分钟
我的语言文法没有多余的时间去修饰
所以我的形式或许有点粗俗

今天是圣诞
我看见好多人
好多好多的人牵着手
MRT里好多好多的人抱在一起
好多好多的人在拍照
我在一旁

我睡不着
我还在为那几天的事烦恼
我恨我自己
那么没有用
为什么让你哭

我还记得
我问过阿刚
让琬玲哭了几次
两次 ,就被我骂了

那时我还以为我很厉害
不可能会让女朋友流泪
但是现在的我
没有任何资格去说阿刚
数一数
你哭了几次
你我都没有多余的手指去算了吧

我还能怎样
很多人应该都对我失望吧
或许当初许多支持的人
也感到后悔了吧
或者已经对我失望
我只能说
不用等到你们失望
我对我自己就已经先失望了

我没有想过我会是这种人
我真的好伤心
没有什么能做

我的心情不能用十分钟泄完
我只能在买30分钟

好无奈
曾经批评别人的我
曾经给于别人意见得我
曾经帮助别人的我
曾经把很多事情看得好象很容易很容易的我
如今
我却不知道我还能做什么
连好好保护你
不让你流泪都做不到
就算让你流泪了,却也无法在你身边

我们的22号的前两天
是我对不起你
即使你说你过了就忘
但是就算你忘了,在我心里却已经划下一横

心痛的感觉
不知道怎样形容
心理怔了一下
那一瞬间麻痹从心传到手和头
即使一瞬间
却也好痛好难受
心跳了一次,也痛了一次
各了几秒,心跳又痛了一次
心里好像被抽的那样
有些感觉真得不懂怎样用文字来形容

我真的好想说对不起
但是对不起又有什么用?
你得泪都已经留下了
直到现在
我没有资格保证
我不会再让你为我哭泣
因为我不懂要怎么做

我不知道要怎样一直一直一直让你
我不知道要用什么方法让你快乐
有时候我心情不好
都找不到人说
我从来都不曾怪你
或许你觉得我在怪你
但是我没有

有时候
我找不到你
你知道吗?
你没有接电话华的时候
你知道电话的另一端,心有多难受

我恨我自己
让你为我流泪
流了那么多次
那么那么多次
我不懂要用什么方法让你不再为我流泪
我也想好好体谅你
我也想好好迁就你
但是有时候
我也过不了我自己那一关
我的EQ不够高
没有办法忽略我自己的心情来包庇你的心情
我试过了
但你的心情语言却反而让我已经努力忽略的心情复辟

你落一次泪
是我心里的血
你落的泪
我看不到
我也摸不到
每次都要你自己去拭干眼泪
我自己却不能做什么

40分钟
我的心情却写不完
心还是好痛
3点35了
没有一点睡意

只要你愿意
我会用我最深的爱去爱你
只怕你那一天会推开我
好好照顾自己
明年见

merry xmas my buddy... best wishes for u peopl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