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3 days

还是一样
什么都没有准备

还是一样的睡
还是一样的喝
还是一样的吃
还是一样的玩
什么都好没有弄
连luggage都没有找出来

今天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
真的好舍不得
离开的脚步是多么的沉重

我还没来得及好好看着你
我还没来得及好好牵着你
我还没来得及好好抱着你
我怪时间太短
在一起的时间总是那么短暂
时间总是不留人
走过的时间只留下痕迹

我怪时间让我看你的时间很短
我怪时间让我牵你的时间很短
我怪时间让我抱你的时间很短

很多的不舍都不能用言语表达
真的好想念你...

时间又跑掉了
我们见面的时间已经跑掉了
是时候该整理了吧~
唉~
i love u~
讲到的要做到!不然我会生气的!
3 day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