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转折

good bye.2009

如果我的人生一定要有一个转折点

那就是2009年

很多的谢谢
很多的对不起
很多的遗憾
很多的回忆
很多的教训
很多的失落
很多的高峰
很多很多的曾经

时间不饶人
走过的时间
成了历史
历史里的回忆
写下来的不会忘记
所谓刻在心里的
却慢慢随着时间的冲击而淡却

有多少事情可以永远记住
又有多少事情会被忘怀
忘记的事情还会回来吗?

09年的遗憾
会再次被带到下一年吗?
心痛的感觉
09还会继续吗?

自从懂事那年开始
都一直在问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在这个世界上
因为做人真的好难
太多太多控制不了的情绪会在心里慢慢逐一浮现
太多的情绪却让人压印不了
太多太多的情感却也让人在复杂中徘徊

心中总是会有好多好多的问题
就算当问题解决之后
在遇到同样的问题时
却已经忘记曾经解决的答案
所以解决之后的问题
当再次遇到事却还是成了问题

如果我从来不曾出现
很多很多的事情会有什么变化
没有答案,因为不可能

梦里的梦境
为什么不会实现?
是不是因为太过于虚假
所以它成了梦

2009年要感谢的人太多

梁顺发
初三放假真正认识的一个朋友,他识我为知己。就算在多么困难的情况下,都少不了他的帮助。虽然他嘴上不说,但在帮忙的永远都有他的份。虽然我每次都叫他找女朋友,但是都只是开玩笑的,因为我知道他要的人还没有出现。希望明年你心里的愿望可以达成。我在最后的一天承认,这个人对我来说,很重要,因为他曾经是我羡慕,嫉妒的对象,没有他,我或许不会认识一个人,也不会有我现在的样子。这个心里的秘密,没有人知道。或许我的话说得有点模糊,因为秘密,我也不会那么明显的曝露。如果2009年是我的转折点,那么这个人,就是让我在2009年发生转折的一个人。

黄文刚
他说,我初三就认识他了。但是我却没有印象。他说,我每次都去跟他借书,但是我忘记了。我只记得我进他班第一个位子拿了书就走人。现在才想起来原来他就是那个受害者。他也是我在今年认识的朋友,因为他,我可以每天晚上迟迟才回家。他是高一文忠里第二个交到女朋友的人。还记得那个情人节他送花给婉玲是那羞涩的脸孔,想起来始终都觉得好笑。如果,硬硬要把他塞在我的转折人物之一,这个人就是让我开始碰篮球的人。他是个好人,也是我成绩上的目标,每一次的月报表,只要我赢他我就已经心满意足了。就算我最后第二名,而他最后一名,我也会很高兴。

江凯升
他,总是控制不了自己的脾气。第一交到女朋友的人。无论他的脾气再怎么坏,也不管发生什么事,也不管他遇到什么样的困难,我也会想办法去帮助他。我常常都可以感觉到他的无助。他这个人,总是让我想要帮助他,但是有时候却又很不想。因为有时候在他太过份的时候,我也劝不了他。他总是以她为中心。他跟我说过很多事情,因为他说过他不想要我变成像他一样不能回头。虽然他在我心里总是排不上第一,因为总是被顺发和文刚挤掉,但是不要介意啦!有第三就很好了!如果硬要把他挤在我的转折人物里,我还是找不到他让我改变了什么!不好意思~但是他还是我很重要的朋友,没有他的帮忙我至今或许还是缺少了很多很多的什么。

郑伟聪
我想他还是很埋怨我吧~曾经和他拥有同一种情感的人,现在的我却离他而去。感情的问题,我和他分享,但是却无法与他解决问题。时间到了,我想他会解脱。
陈信光
对不起
赖伟健
祝你一切都顺意
都是我的朋友,兄弟

范斯翔
差一点就忘了他的名字要怎么写,谢谢这个人在无声无息之中还能帮我解决困难

还有
那个女生
她给了我很多很多的曾经
她给了我很多很多的原来
她给了我很多很多的如果
她给了我很多很多的但是
她给了我很多很多的结果
她给了我很多很多的冷酷
她给了我很多很多的教训
她给了我很多很多的答案
她给了我很多很多的结局
如果不是因为她
我想也许应该没有现在的我
如果不是因为她
我想也许应该没有现在的她
如果不是因为她
我想也许应该没有现在的我们
对不起到现在都在逃避
如果有一个机会可以做回朋友
我不会拒绝
我要谢谢她
谢谢那个给了我一个三年的女生

2009年最总要的三个人
让我改变人生的三个人
那个第一个男生,还有两个女生

虽然有很多人在文字上没有被提及
但是名字在我心里我不曾忘记
新的一年,希望我们的人生都还有很多很多的交集
happy alway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