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我们不是平行线,而是穿插许久的交叉线

现在的我
对着不知道什么而发呆
现在的我
心思,正迷着路

我不明白
为什么我因此而丧失理性
我心慌着
不明白我为什么而感性

用我的智商
却破解不了情商
用智慧
解释不了你

我用没有神情的眼睛
你却感觉不到我内心的空虚
从你的信息,我把你的眼泪看破
而你却连我的话,都不懂
这并不应该
是我的面具太真实吗?
还是你的眼角对我不够真切
而我,是否对你过于敏感
我想要你,卸下一切
虽然,我隐隐约约看透你,却没有信心说那是真的
会否重演?你是我的导演

我不相牵你的手
但我想握你的手
只用你的手
感觉你的心跳
而你若看着我
请别问我,从我的眼神
你应该要看出涟漪

你看我
遍体鳞伤
你看不不见吗?
怎么别人连我心上的绷带伤口都看得见你却丝毫连你画的伤口你都不知道?
为什么?
你怎么那么天真?
而我,怎么那么傻?
好傻,好傻

平行线,有什么不好?
永远没有交集,至少永远没有伤过
交叉线,好吗?
穿插彼此的心,然后再也没有回头







其实
这些话
不只是我对一个人的心声
也是某个人的心声

冬,你说是不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