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七月奔驰

奔驰在凌晨的跑道
感觉不到油门踩到哪里
只听见窗外的风声
被眼前瞬间即逝的风景吸引
一左一右,瞬间摆脱其他的铁马
奔跑着,知从望后镜看着你的大灯
我不屑一回头
追赶吧,或者祈祷我飞车

漫长的马路
这里有一套红绿灯
那里有一个十字路口
这里有一盏路灯
那里有一联串的路灯
这里的路灯坏了
那里的路灯灯火辉煌
我奔驰着
大灯小灯,小灯大灯

这里有车看见我而闪开
那里有车看见我不肯让
这里有车拼命追赶
那里有车和我拼命

人生不就是这样吗?
有分叉的路,有黑暗的路
有突兀的路,有陡徒的路
实在可怕
人也一样
贵人,小人

你呢?在我旅程的那里?
而我,是否已在你旅程中离去?
我奔驰着
寻找你的背影
今晚,月亮把我从太阳那里抢了回来
久违了
思念在泛滥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