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致:朋友

今天,没有诗意
今天,没有感觉
什么都没有,有点空虚
没有意义

手痒
看了别人的信息
这男人死光了
在一起那么那么久了
真的佩服
干拜下风
从前,我以为我很kesi
什么都可以忍
什么都可以牺牲
但是我错了
天真过头了

或许是经历了太多太多
可以忍到现在
真的很强
或许你们真的很相爱
但抱歉,这发生不了在我身上
看过你的委屈
看过你的无奈
看过你的愤怒
看过你的伤感
我都经历过
但我却不能像你这样
或许你的真的很爱她

我,没能走到最后
真的很难
真佩服你们

对不起呢自己
做错太多
抱歉太多
内疚太多
承诺太多
道歉太多
我没能像他
不能陪你结束

逝去了
寻找了
不见了
等待着

朋友,祝你真的幸福
或许有时她的过分,不过我也承认,她在某个程度是真的爱你了
朋友的女人,记得珍惜
要知足,有人爱,你很幸福,这种男人可真死光了
女人
对不起,我没能像他
对你很内疚,很抱歉
会有比我好的,记得以后要把我忘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