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1

破晓,女主角

我天生的性格
是悲观吗?然而,我并不认为
但是为什么,我总是这样
我并不不是多愁善感,我也不懂

我应该要笑,但我在现实生活中我可以很快乐
但我不明白
为什么月亮高挂没有星辰的夜
我会莫名的低落
我不会再白天大作文章
但夜晚我会控制不住自己的思绪

我的文字悲伤吗?
我的言语真的透露出我心底的无尽吗?
我的眼神,望不进我的心底
眸子,并不深邃,但却迷惘

我并不了解自己
我很难过
总是在这样的时候有一种莫名的寂寞
实在空虚
我常在等,等你来填满我的内心
但我常放弃等待,因为我等不了

你懂吗
你应该不懂吧
什么时候你才会多在意我一点?
什么时候才会多想我一点
什么时候你才会多看我一眼?
什么时候你才会想在陪我多一点?
我知道一些奢望不该拥有
但对不起
我真的很想,我依然在等

你永远不知道,你是我多么多么多心情里的女主角
但没关系,我不说出口
因为我还是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
抱歉呢,女主角,…………

突然想起你了,亲爱的
哈哈
对你依然愧疚,要好好过
我猜想,你是否在想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