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1

resat

很久很久没有在一个阳光普照的天空里飞起思绪
阳光异常刺眼,像是在比我臭话,再nah我
不过不要紧,我很快乐
阳光也会有一天照在我的身上
至少这暂时让我从阴暗的角落久了出来
也够可怜太阳了
我想,他应该也费了好大的劲才把我从月亮手里借出来吧?

真他妈的
黄昏了,阳光猛烈的赵在我的键盘上
我想比他臭话,不过算了
好久没有这样了
可惜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如果说星星要有月亮衬托才会美
那么云朵要有阳光照射,才会凸现美丽的彩霞
我也真幸福呢
黄昏的彩霞,那么那么美... resat

等待啊
哈哈哈哈
我不应该那么聪明
今天才跟狗旺讲,人,还是笨一点的好
其实什么都不知道,别去想,别去思考,会更快乐

哈哈
有很多句子,我不敢拿出来
不然她会看到,说我抄袭
等下来找我算帐了

不过想问你,你等待的定义呢...
想知道我的吗?

我的等待,既是沉沦
等你找我
我正沉沦着。=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