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梦●想

“我的梦想是未来的我要赚很多很多很多的钱,当我找到我这辈子最深爱的女人时,我不会放手。我要与我那最深爱的女人环游整个欧洲,到欧洲背包旅行。我要和她拍下九万九千九百九十九有着我们俩的回忆照片,要与欧洲那最美丽最浪漫的城市作为终点站,在那个梦想中最美丽的城市度过余生,我要在那个城市的海边开一家全世界最浪漫的咖啡厅,还有一间很可爱的育幼院。在那浪漫的日落黄昏之下,在黄昏太阳最美丽的斜射角度之下,在海边与这辈子最深爱的女人携手,即使那个时候得她已经是个老太婆,我依然会紧握着她的手不放开,看着回忆中那九万九千九百九十九张照片,在生命的尽头,也要带着笑容缓缓闭上眼。”


这样的梦想是否是那么的不切实际?这是我的梦想,我真的希望他可以实现。如果可以,有一天,或许此刻,我真的好想好想轻声问你“愿不愿意陪我完成这个梦想?”或许未来的那个人不是你,但我却对现在非常清楚,至少现在我梦想中的女主角是你。


这样的梦想是否是那么的不切实际?有人说很浪漫,有人说很好,也有可爱的回答要与我完成那段梦想。有人的梦想是到一个地方,哪怕只有一秒也好;有人的梦想是想要简简单单过完下半辈子;有人的梦想是梦想,或者没有梦想,梦想……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梦想,只能这么说,这样的评语,无言以对。




好希望
我们可以就此相拥
携手走下这
尽头


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