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矛盾,情

矛盾 :心情
因为你的关心而开心,又因为你的关心而伤心
那感觉,好难受
是对是错?

矛盾 :友情
那友情的界限,是如此的不明
幻想中是因为你的私情而关心,现实中却是因为你的口中的友情而关心
我们之间的关系是那么的不明确

矛盾 :清楚
现实与幻想,分不清楚,好希望幻想可以取代现实
有时候真的不清楚
什么是幻想,什么是现实…
有时候却又很清楚
什么是可能,什么是不可能…

矛盾 :了解
是因为我不了解你,还是因为你不想让我了解你?
你不想伤害我?
你不想让我难过?

矛盾 :答案
好想要知道你心里的答案
却又害怕痛
你可以告诉我你答案吗?
如果答案是好的,我希望你说;但是如果答案是不好的,请你不要说,我怕痛,因为曾经痛过
但因为你不说,我又痛了一次。

我从来没有告诉过你我的想法,我只有静静的等
独自承受 等待的痛,守候的伤,寂寞的苦,无言的悲,心痛的麻

好可怕的矛盾,让我恐惧的
关心我的你,是出自于怎样的心情?怎样的立场?
我会想
如果你是出自于单纯的友谊而关心我,我宁愿不希望得到你的关心。
但是当你没有关心我的时候,我却渴望你的关心,即使是出自于单纯的友谊也可以让我满足。
这是怎样的心情呢?这样的心情让我无言以对,一时间词穷。


又是一个矛盾,让我怕惧怕的
你的心里,究竟曾不曾经有我的影子?
我对你的心里什么都不知道
一切的答案,或许只有你自己知道,还是连你也不知道?
给你自己一个机会,还是该说给我一个机会?
我真的希望有一天,你是真的可以打从内心真心真心真心真心地接受我

你的立场好不明确,对你来说,应该只是一个非常非常单纯的朋友吧?
而我却不想承认,一直把这普通的关系复杂化,企图渴望把它变成一个不只是友谊的关系
真的好想要知道你的感觉
因为你的关心而让我产生这些不知该怎么形容的莫名的情
友情!!!!真希望它是挂名的!爱情!!!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