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呐喊,恨

心跳
低头,是心的跳动
感觉到一阵一阵的痛
心跳了一次,就抽痛了一次
等待是唯一心跳的理由
越等越痛,此时真希望心跳立刻停止
心跳停止,会死吗?
死了,至少不必再痛

付出的,始终是有回报的
回报,是多么的痛
可以让人窒息,让人粉碎
身体毫发无伤
胸口左边为什么却传来一阵阵的痛?
视线怎么了?为什么会模糊了?是不是要瞎了…
我的脸,是不是变成水了?为什么感觉有液体划过我的脸?
嘴角好像也被液化了…
嘴里的味道,怎么了?有咸咸的感觉?
周围的温度明明是热的,为什么身体却不停地颤抖?
冷得让我心寒,让我心痛…
冷得让我颤抖,颤抖至心寒,心寒至抽痛
痛得让我的眼睛被淹没

天生的我,泪腺不发达,平时怎么挤眼泪都挤不出
所以我特别喜欢雨天,因为这感觉好像是上天在帮我流泪
别人喜欢淋雨的原因是因为不想让别人看见她哭
而我喜欢淋雨的原因却是因为雨水便是我的眼泪


今天,没有下雨,眼睛却流泪了
真得好痛
没有这么痛过
痛得让人窒息
呼吸都好困难

泪水,已经浸蚀了衣袖

泪水,还在眼里盈荡
心里的痛还在持续
嘴唇看起来不再是那么红润
因该是心在淌血吧,帮身上的血都流干了
很不想承认自己哭了
哭得累了,全身都没有力气了,头好痛
心里的痛,让身体承担的负荷好痛
血,在心里流干了
泪,在眼里流干了

人生的目标是什么?
我已经虚脱了
我痛得没有力气了
眼睛凝聚不了焦点
心思集中不了精神
太爱你了,爱到自己心死了

呐喊,恨
真的想喊出心里的话! 真的想要喊出泪给你听!
我喜欢你! 我真的很喜欢你!
我很爱你! 我真的真的很爱你!
我真的好想和你在一起! 未来的路我真的好想和你一起走!
我恨你! 我真的真的好恨你!
我恨我自己! 我恨我自己恨你!
我恨我自己太懦弱! 我恨我自己太软弱!
我恨我对你的付出! 我恨我自己忘不了你!
我恨我自己恨不了你! 我恨我自己太爱你!
我恨我,我恨我自己,我恨我的心,我恨我自己恨不了你,我恨我爱上你…

对不起,为难了你
对不起,不了解你
对不起,让你当了坏人
对不起,打扰了你
对不起,我太懦弱
对不起,给了你太多你不想要的

对不起,忘不了你
对不起,我爱上了你
对不起,干涉你的生活
对不起,窥探你的生活
对不起,没有经过你的允许就把你放进心里
对不起,因为你而让我痛
对不起,恨不了你
对不起,忘不了你
对不起,爱上了你

呐喊,对不起…
I love U, sorry, I love you…
Yes, I do…
Yes, sorry…
Yes, Love… hurt…
Yes, forgive me…
让我忘了你,好吗?
最好的方法,就是让我们回到陌生的一切
而永远别再相遇,相遇它太痛了…
You are only the one
The last Love I have given you…

The last also the only…
You ended the love, crushed to pieces…
对不起,忘不了你
原谅我,如果我做不到

3 comments:

said...

你不弱,只是她看不透你的坚强

Andy Hon said...

duno u say wad bird ==

寻找 said...

冷得让我心寒,让我心痛…
冷得让我颤抖,颤抖至心寒,心寒至抽痛
痛得让我的眼睛被淹没
pro chin!!!

爱情本来就不公平。。
时间是最好的止痛药,
让时间见证一切咯~哈哈

我知道我讲到很潇洒,
但事实就是酱。。哈哈。。
过程一点也不容易。。
但只要坚持就一定做得到!

不管怎样还是那一句。。
加油!!
哈哈。。

够长啦厚!!
老实说很多都是乱掰的。。哈哈
anyway,
加油!加油!

ps:eh!!!i want comment also!!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