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有些东西,
你越去追它,它的距离越是遥远,使得你无法前进。
有些东西,
你越想放了它,它呈现的将是结果,使得你无法放手。
家荣,老实说这是我第一对你写的东西有所感触
有些东西,不是自己所能控制的
有些东西,不是光凭你自己一个人的力量就能改变
有些东西,不是你说对就对,错就错
有些东西,永远不能像你如意算盘一样
当你说你想放手的时候,其实到最后,你还是放不了,反而越陷越深
当你说你想追求的时候,其实到最后,你却什么也追不到,反而受了更重的伤
当你说你拥有希望的时候,其实到最后,你的希望只不过想海市蜃楼一般,反而背着更重的失望
当你说你追求希望的时候,其实到最后,一切也犹如过眼云烟,反而口中的希望随之破灭
我说我要追求,却怎么也追不到
我说我要放弃,却怎么也放不了
最后,
我只能说我碎了,痛了,死了,都不见了
完整的身体,唯有心已不再存在
但是在另一个方面来看,向照片中的意义一样
当光照在我的身上时,反而...我却什么都没有...
什么都没有...
什么都没有的同时,有的也只是口中那颗破碎而完整的心
只剩下一颗
#这幅图,不知道对读者的你有什么意义呢?你看出了什么吗?
图中,我看见我自己

No comments: